觀眾10秒就離開您網站的原因
讓您的網站受歡迎!是什麼原因讓客人在打開您的網頁沒多久就按下返回鍵?可以做些什麼來改善這一點呢?服務專線 0978786726
網站重新設計改版
如果您目前的網站無法有效吸引到目標客戶群、網站企劃不符合公司現今的經營方針或網站的技術老舊,讓我們為您重新設計、規劃、改版!
您的網站支援手機瀏覽嗎?
注意:Google 於 2015/04/21 起,調整手機的搜尋排序演算法,針對有支援手機瀏覽的頁面(mobile-friendly)將給予優先排序!

手機優先搜尋索引政策

Mobile-first Indexing

 
採用行動版內容優先索引系統後,Google 會根據行動版內容建立索引和進行排名。過去建立索引時,我們主要是用網頁的桌面版內容評估網頁和使用者查詢的相關性,但現在大多數使用者都是透過行動裝置存取 Google,所以會改為以網頁的行動版內容為主要索引建立根據。我們不會另外建立一個行動版內容優先索引,之後依然只會有一個索引系統。
 

Google 在其官方部落格的文章中表示,手機優先索引意味著其將使用行動版網頁的標準進行索引和排名。而他們也表示,若一個網站同時擁有桌面版與行動版網頁,即日起 Google 將以行動版網頁做為優先索引與排序的對象,以協助行動用戶更容易找到所需的資訊,惟新政策僅與 Google 蒐集內容的方式有關,不涉及內容的排序。儘管 Google 如此解釋,但也有外媒發現,以行動版網頁優先的網站,在內容接近的情況下,確實能在 Google 的搜尋引擎中占據只支援桌面版網站更前列的位置。
 

以往我們透過手機搜尋的結果大部份都還是以桌機搜尋結果為主,所以偶爾會發生雖然網站沒有製作與行動裝置相容的網頁,但因為桌機的搜尋結果排名良好,所以手機內的搜尋結果排名也不錯的情況發生。甚至有網站的手機版網站內容只是桌機版的內容簡短摘要,而搜尋引擎還是會以桌機板的內容為主要排名依據。不過這種情況不久的未來應該會改善,因為 Google 正在分析其搜索結果不同版本索引到行動裝置和桌機,代表未來行動裝置和桌機的搜尋結果排名將會有很大的不同。
 

 
資料來源:Internet

 

 

站內搜尋

工商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