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重新設計改版
如果您目前的網站無法有效吸引到目標客戶群、網站企劃不符合公司現今的經營方針或網站的技術老舊,讓我們為您重新設計、規劃、改版!
您的網站支援手機瀏覽嗎?
注意:Google 於 2015/04/21 起,調整手機的搜尋排序演算法,針對有支援手機瀏覽的頁面(mobile-friendly)將給予優先排序!
觀眾10秒就離開您網站的原因
讓您的網站受歡迎!是什麼原因讓客人在打開您的網頁沒多久就按下返回鍵?可以做些什麼來改善這一點呢?服務專線 0978786726
Pantone 公布 2022 年度代表色

Pantone 公布 2022 年度代表色

PANTONE 17-3938 Very Peri
長春花藍

 

在網頁設計中,這個顏色的代碼是:HEX #6667AB, sRGB 102 103 171, LAB 45.75, 12.21, -36.75。

 

節錄自 Pantone 的官網:長春花藍,一個新的 Pantone 色彩,以勇氣十足的風貌激發個人的創意與創作力。PANTONE 17-3938 長春花藍融合藍色的忠實與恆常和紅色的能量與刺激,為服裝、美妝、家飾紡織品、產品設計及包裝帶來一種產生力量的新鮮結合。

 

融合藍色的恆常與持續和紅色的能量與刺激,PANTONE 17-3938 長春花藍傳達信賴與創意的訊息。不論是出現在奇幻的數碼世界裡,或是實質材料上,PANTONE 17-3938 長春花藍都散發一種良善的溫暖感,迅速吸引目光,因此是應用在許多平面與多媒體設計以及包裝上的理想色澤。

 

Pantone色彩研究所執行總監

 

"As we move into a world of unprecedented change, the selection of PANTONE 17-3938 Very Peri brings a novel perspective and vision of the trusted and beloved blue color family," said Leatrice Eiseman, executive director for Pantone Color Institute, in a press release.

 

Pantone室內設計運用

 

PANTONE 17-3938 長春花藍喚起一種新現代感,為家居裝潢注入一股調皮的新鮮感,透過不尋常的色彩組合活潑空間。百搭的 PANTONE 17-3938 長春花藍激勵出我們的創造精神,適用於一系列不同的材料、質地及加工,擔任亮眼的色彩角色,不論是透過油漆的牆面、風格家具或家居裝飾帶出,或是在圖案裡做為迷人搶眼的焦點。

 

相關文章:Pantone 公布 2023 年度代表色:萬歲洋紅 Viva Magenta

相關文章:Pantone 公布 2019 年度代表色:活珊瑚色 Living Coral

相關文章:Pantone 公布 2018 年度代表色:紫外光 Ultra Violet

 

Pantone色票

 

Pantone 色彩研究所副總裁 Laurie Pressman 也說:「Pantone 的年度代表色反映全球文化正在發生的現象,表達出人們指望這個色彩可望回應他們的需求。Pantone 年度代表色的教育性色彩計畫史上首度打造一個新色彩,以反映正在發生的全球創新與轉型。隨著社會持續認知到色彩是一種重要的溝通形式,也是一種表達與影響想法和情感、以及吸引與連結人們的方式,這個注入紅與紫的新的藍色調具有的複雜性,正突顯了在我們面前展開的廣大可能性。」

 

網頁設計服務專線 0978786726 / LINE ID: @redd

 

 

 

資料/圖片來源:Pantone & Internet

 

站內搜尋

工商服務